最新消息

台北富邦銀行慈善事業基金會補助「2018富邦重陽敬老之旅銀髮樂活列車」,阿公阿嬤快樂出遊

    台北富邦銀行基金會多年來積極推動照顧長者的工作,與門諾基金會合作推動社區長者日托站的成立,已補助成立新城鄉地陪您走日托站及台東縣的度米洋銀髮站,約有75位長者在督導員與志工服務下每週兩次參與健康促進活動,讓長者在社區中快樂、活躍老化。
每年10月,日托站的長輩就會期待旅遊活動的到來,每次的旅遊不僅是長輩相互交流和回憶的補充站,更是長輩們彼此互動、增進情誼的機會。此次的活動於10/17(三)、10/18(四)兩日舉行,邀請新城鄉陪您走日托站及壽豐鄉水璉日托站、樹湖日托站、池南關懷據點,以及台東縣的度米洋銀髮站、加走灣日托站的長輩一同參與。
台北富邦銀行基金會翟小璧總幹事及盧明芬經理也特地到場祝福長輩旅途順利,翟小璧總幹事在致詞中提及,看到去年參加的長輩,今年依舊健在和大家一同出遊,心裡十分的感動,也希望長輩們能保持健康的身體及愉快的心情,期待明年能再與各位長輩們見面。 
    長輩們說,因為年紀漸長,要出一趟遠門不容易,且每次一起出遊的朋友不知道下次會不會再見,且在活動中還能見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所以十分珍惜每一次一起出遊的時光。台東、屏東兩天一夜的旅遊,長輩們在活動中體驗布農部落屋中的原住民文化、享受傳統原味的美食,及參觀海洋生物博物館,對偏鄉的長輩來說是多麼值得期待的幸福,長輩們相互交流,藉此提升人際關係和文化知識,謝謝台北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持續照顧花東偏鄉的年長輩,每年為長輩的生活注入活力與熱情。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我要捐款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