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感謝有您 門諾基金會18位志工獲107年度志願服務優良志工表揚大會殊榮

    由社團法人花蓮縣持修積善協會主辦,衛生福利部、花蓮縣政府指導的「花蓮縣107年度志願服務優良志工表揚大會」頒獎典禮,於12/9(日)在美侖大飯店熱鬧舉辦,由花蓮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陳加富致詞開場,現場頒發「106年度全國志願服務獎」、「106年度衛生福利志願服務獎」、「107年度全國志願服務獎」、「107年度衛生福利志願服務獎」及「107年度志願服務團隊績效評鑑績優團隊獎」,受獎志工逐一上台接受表揚,其中門諾基金會有18位志工脫穎而出。

    門諾基金會蔡昇德主任也特地前來獻花,除此之外也代表門諾基金會接受「107年度志願服務團隊績效評鑑績優團隊獎」,蔡昇德主任說,感謝志工團隊的愛與奉獻,志工是社會福利服務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做公益是一份心,志工以愛化作行動,他衷心感佩志工們的貢獻,未來願意學習志工的付出精神,繼續照顧東部最需要服務的弱勢朋友。

    同時榮獲「107年度全國志願服務獎勵-銀牌獎」及「107年本縣優良志工-家庭獎」的陳振賢志工說,投入志工服務已16年,服務時數高達8450小時,5年前陳大哥來到門諾基金會身障樂活服務,陪伴身障樂活學員活動及心靈支持,陳大哥說,看著服務的弱勢朋友因為有志工的陪伴,因而變得積極、快樂,身為志工的他也覺得十分欣慰。陳大哥服務服務的熱忱也影響到家裡的人,家中三代10多位成員都為志工,今年更與同在門諾基金會志工服務的太太和姊姊一起獲得「107年本縣優良志工-家庭獎」的殊榮,陳大哥說,投入志工的理念很簡單,珍惜自己所擁有的,給予弱勢所需要的,把生命的每一天都當作最後一天,他會一直做到不能做為止。

     門諾基金會志工隊提供的服務針對兩方面,分別是協助身障個案的服務,包括:心靈關懷、專業服務、活動支援、協助就醫、物資運用等服務;而針對社區老人的服務也結合企業志工,做:簡易修繕、居家整頓、活動支援、協助就醫、陪伴關懷等服務。此次志工群們得此殊榮,基金會也同感榮耀,讓我們為長期辛勞的志工們大聲喝采,願所有的恩典都讓我們繼續恩上加恩,繼續為東部弱小弟兄謀福祉。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我要捐款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