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端午送暖 莊秋桂先生與許智傑先生捐贈1782顆粽子給門諾基金會弱勢長者

    端午佳節即將來到,家家戶戶開始飄著粽香,從事經營統一超商門巿的莊秋桂先生與許智傑先生,他們對弱勢長輩的愛心不落人後,在各節慶捐贈物資,這次端午節他們聯手號召70位愛心夥伴,共捐贈了1782顆粽子給門諾基金會,約900位長輩可以享用到莊秋桂先生與許智傑先生等人的愛心,希望能讓門諾基金會各工作站的居家服務及送餐的弱勢長輩們,都能感受到端午佳節的氣氛,當長輩們品嚐到美味粽子的同時也感受到來自社會上的溫暖。

    今日5/31(五)一大早,門諾基金會送餐員開始準備好幾袋熱騰騰的粽子,要在中午送餐的同時,將莊秋桂先生與許智傑先生的愛心一併送出,並且還附上一張貼心的紙條提醒長輩「粽子已經蒸熟了,要盡早食用!」送餐員則叮囑阿公阿嬤,吃的時候要細嚼慢嚥,不要吃太大口,小心噎著!長輩們收到粽子時很驚喜,看起來開心極了,直說:「今天怎麼那麼好!還有粽子好吃。」其中,高齡105歲的趙阿公,前些年罹患了慢性疾病,雖然行走緩慢,但只要閒暇時阿公就會在住家周圍散步,年初阿公才剛接受門諾基金會的送餐服務,這是他第一次在送餐服務中收到粽子,趙阿公從送餐員手中接過便當和粽子時,開心地表示,今天加菜,收到粽子真好!

    這次門諾基金會各工作站的長輩們,也一同在工作站內享用粽子,門諾基金會感謝莊秋桂先生及許智傑先生和70位的愛心夥伴,看見偏鄉長輩的需求,願意幫助門諾基金會,一同讓弱勢長輩們能在端午節前夕吃到美味的粽子,讓花東長輩度過一個愉快的端午佳節,未來也希望有更多來自社會上的力量,共同援助花東偏鄉弱勢長者,同時也祝福大家端午佳節愉快。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我要捐款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