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當你們的長腿叔叔! 花蓮福容替客人送暖給身障兒童 邀請門諾基金會慢飛天使和家長好好吃飯

   中秋節將近,花蓮福容大飯店邀請門諾基金會20位接受早期療育的學童及家長到飯店裡享用美味佳餚,感受中秋團圓氣氛。會促成此次的活動,除要感謝福容大飯店的牽成,同時也要感謝愛心人士的善款挹注,耗資將近10萬舉辦這場「福容中秋送暖 慈善餐會活動」,讓接受早期療育的孩子們和家長,能在中秋團圓前夕好好吃頓飯,也希望藉由聯誼性質活動,讓學童與家能夠凝聚親子間的互動,也讓家長間彼此互相的交流及經驗分享。
    現場也邀請到福容大飯店駐店協理艾世杰、客務部經理顏美雲、公關經理楊文秀、民運里里長林美靜及門諾基金會常務董事林國泰、財務室資深主任金尚德、秘書室主任蔡昇德等貴賓一起和漫飛天使及其家長同樂。活動一開始,在福容大飯店吉祥物娃娃「莫那」與「督門」帶來的開場舞下,有了熱鬧的開始,小朋友們跟著吉祥物娃娃手舞足蹈,貴賓們也不吝嗇的展現舞姿,現場十分溫馨可愛。福容飯店除了提供星級餐食外,更精心的準備了一連串的歌唱表演、親子DIY及魔法氣球等活動,讓家長及小朋友共度快樂的親子時光。
    門諾基金會常務董事林國泰表示,花蓮福容大飯店在地經營且長期關注社福團體及弱勢朋友,今天非常感謝飯店提供這麼好的場地跟餐食,讓我們的慢飛天使和家長能夠齊聚一堂,門諾基金會自98年起開辦早療到宅服務,服務範圍擴及北區的秀林鄉、新城鄉、花蓮市、吉安鄉及中區的壽豐鄉、鳳林鎮和南區光復鄉、豐濱鄉、富里鄉等,透過早療宣導及篩檢發現個案,並與早療協會等機構連結,到個案家中進行到宅評估、訂定療育目標等,以提昇幼兒發展及家庭功能,後續積極轉銜至幼托園所或特教班,以融入團體生活。民運里里長林美靜分享,福容大飯店自開幕後,就長期捐助民運里每周的獨居長輩共餐服務的餐食,9年來愛不間斷,現在福容大飯店更將愛心觸角延伸至在地的社福單位,藉由這份愛心,將服務回饋於社會。花蓮福容大飯店駐店協理艾世杰提及,福容大飯店在吳寶田董事長的帶領下,各分店都善盡企業文化及企業責任,花蓮福容大飯店在地經營,希望藉由花蓮地方上公益的力量,盡己所能,照顧在地的鄰里。
    花蓮地處偏鄉,早期療育資源仍顯不足的情況下,為把握幼兒早期治療的黃金時段,門諾基金會開辦到宅早期療育服務,針對每位特殊幼兒各領域發展現況、需求及家長期望,結合各類專業人員,為發展遲緩小朋友提供諮詢評估、特教、轉銜服務等。門諾基金會到宅早療目前服務17位學童,每一位接受服務對象以每周一次,配合家庭作息與居家生活環境,設計訓練內容,每月平均服務53人次,門諾基金會希望透過專業人員到宅協助指導居家療育技巧,希望建立家庭照顧功能及信心,讓慢飛天使學習飛翔,打造生命的奇蹟。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我要捐款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