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4年不間斷 莊秋桂及許智傑贈月餅溫暖弱勢長者

    中秋節團圓的日子,從事經營統一超商門巿的莊秋桂和許智傑,聯手號召五十多位公益好朋友,募集366盒的月餅,為近八百多位的長輩及身障朋友中秋送暖,莊秋桂先生與許智傑先生愛心資助花東偏遠村落、獨居長輩及身障者不遺餘力,14年來不間斷地關心門諾基金會的服務對象,每年在中秋節等重要慶典的前夕,總會熱心發起勸募,14年來已捐助超過3,400盒月餅,月餅數量已超過28,000顆,讓基金會的服務對象在中秋團圓時刻備感溫暖。

366盒月餅,透過服務員分別分送給送餐服務、居家服務及各據點的長輩,長輩接過月餅,就知道這是來自社會大眾的愛,愛心月餅也傳遞了莊秋桂及許智傑對花東弱勢長輩的關心和掛念。除此之外,送餐員透過送餐車將一顆顆愛心月餅送到獨居長者手中,長輩們露出溫暖的笑容,也感受到了這份來自社會大眾的溫暖。

    莊秋桂先生與許智傑先生只要一有機會就會跟著社工一起拜訪服務對象,7月中,莊秋桂先生特地遠從台北來走入社區,探訪秀林同樂村的長輩及行動自助餐車的服務,透過訪視的機會瞭解門諾基金會在偏鄉的服務,除此之外,住在台北的莊秋桂,若時間允許就會往返花蓮、台北,即便繁忙也時時惦記著偏鄉的弱勢長者,莊秋桂先生及許智傑先生的這份愛,持續在花東偏鄉地區擴散。

14年來,感謝莊秋桂先生及許智傑先生看見偏鄉長輩的需要,一同投入公益,愛心的價值早已遠超過物資捐贈的質量,或許對他們而言只覺得只是一個小小的協助,但是對長輩而言,卻是善心最大的表現,因為有您們的幫助,給予東部弱勢長者最大的溫暖。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我要捐款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