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康和證券集團捐助20萬!助門諾基金會照顧花東弱勢長者

康和證券集團捐助20萬!助門諾基金會照顧花東弱勢長者

           

  康和證券集團在3/30與門諾基金會共同舉辦公益捐贈儀式。本次捐贈的緣由,係因農曆春節期間台灣股市休市,但海外期貨交易仍持續,康和期貨推出「春節下海期,康和送愛心」活動,只要海外期貨交易達一定交易量,康和期貨針對每一帳戶就捐助相對應的愛心公益金額。

 

  3/30康和證券集團的鄭大宇董事長、康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的康景泰董事長、曾良霖副理以及康和證券的王有仁資深經理一行人特地遠從台北來到花蓮門諾基金會總會,參加本次的捐贈儀式。門諾基金會總執行長邱瓊苑表示,做公益需要大家來幫忙,很高興看到有資源的人富而好禮,願意回饋給偏鄉。

 

  康和證券集團的鄭大宇董事長在致詞中分享,康和集團致力於推廣公益,更是分秒必爭的證券公司中,第一間員工有兩日「公益假」的公司,希望可以多鼓勵員工身體力行改善社會。因此看到門諾基金會如此有力量照顧3500位長者(每月平均),十分開心集團能成為公益的支持者,一起守護花東,更希望明年、後年、大後年都繼續來探望長輩。

 

  康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的康景泰董事長表示,當時「春節下海期,康和送愛心」活動的思考重點就是如何將海外期貨推廣與社會公益互相結合;規劃出只要交易人帳戶的海外期貨交易達一定成交量,針對每一帳戶康和期貨就提撥888元做公益。這項活動獲得熱烈響應,總共兩百多個交易帳戶達標,因此康和期貨決定湊成整數,共捐贈二十萬元善款。他特別提及:「上善若水,厚德載物」,做公益就是在培養眾人的德,能承擔更大的責任和能力是很幸福的事。他也特別提及鄭大宇董事長是虔誠基督徒,年初才參與1919愛走動的公益環島,所以來到門諾基金會倍感親切。

 

  捐贈儀式會後,由總執行長邱瓊苑帶著康和證券集團一行人參觀門諾基金會總會的身障樂活據點服務,幾位身心障礙朋友剛好與教練在活絡筋骨,康景泰董事長特別提及有種復健機器,很適合身障者使用,邱瓊苑總執與站長吳承恩表示會去多多瞭解。在美崙日照中心,鄭大宇董事長與101歲的伯伯聊得很開心,鄭董事長很驚訝美崙日照中心長輩平均年齡85還看起來頗為健康,而他自己的阿嬤也高齡100,所以看到百歲伯伯特別開心,伯伯很盡職像個代言人般一直誇讚照顧很好、照服員很歡樂,大家都笑了,來賓在一片喜樂中結束了此次參訪行程。上善確實若水,謝謝康和證券集團的從善如流,將愛心匯聚入慈善大海,一起來守護花東長輩。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我要捐款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