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ERWACHEN醒寤(使之覺醒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捐贈四十萬元防疫費用

ERWACHEN醒寤(使之覺醒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捐贈四十萬元防疫費用

讓照顧者與被照顧者都能安全活動

 

  今年真是充滿挑戰,戰爭、通膨與突如其來的疫情,讓社會腳步大亂,也讓門諾基金會應變得相當吃力。跟去年疫情不相同的是,去年疫情個案數量極少,也少直接接觸者,所以只需謹慎防護即可,但此次疫情卻在花蓮猛爆性成長、到處都有足跡,門諾基金會也有同仁或服務個案被直接匡列,甚至確診。

 

  在這種狀況之下,除了落實好隔離、防疫外,我們只能再加緊各項防護措施,每週全會TOCC調查表、分發防疫用品給一線人員外,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措施,便是每兩週定期消毒,以TIMSEN+寶淨兩種藥物混合消毒各工作站(TIMSEN主要針對非新冠的病毒做滅菌效果,寶淨則是針對新冠病毒做滅菌),效果可以維持八天。

 

  幸運的是總有恩典與好朋友們關心我們,使之覺醒生化科技有限公司總部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成立「ERWACHEN醒寤」的保養品牌,專注於「科學」與「天然來源」的配方研發,強調有效呵護身體、肌膚與心靈層面的保養定位。使之覺醒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在2020年12月份曾捐贈過門諾基金會愛心輔具銀行一大批輔具包含:電動輪椅、電動代步車、電動病床、製氧機等等。這批輔具讓花蓮鄉親能便宜租借,根據使用者李小姐表示,高齡父親臨時病況加劇需臥床,姐姐嚴重車禍都臨時需要電動病床,如果不是使之覺醒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去年的輔具捐贈可堪分期租用,自己的收入實在無法負擔如此龐大的購置費用。

 

  此次使之覺醒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再度關心花蓮鄉親的健康,體諒到照顧機構的消毒費用大增、捐款又減少許多恐難以支應,秉持著:「保護照顧者,也讓弱勢朋友被安全照顧」的心意,捐贈給門諾基金會40萬元整善款,這份美意將讓消毒作業可以於今年2022年4月底開始於門諾基金會花東各偏鄉工作站施作,預計可以維持約2-3月的消毒所需,讓這期間的照顧者與弱勢朋友,都能在安全的環境中活動、上站。

 

  在清潔消毒當天,門諾基金會的同仁看到這麼專業的清消人員與設備,都覺得十分感恩。門諾基金會秘書室勺烏蔓‧吉撒說,因為不只是工作同仁,其實每一個進來工作區的長者、身障者、長輩、家屬……等,他們也需要可以安心進出的環境,因此能夠被想到、在乎到,可說是一份厚禮。邱瓊苑總執行長則說明,本會的服務並不能在疫情嚴峻時作停止,然而病毒卻不會區分你我、區域,因此服務同仁其實也是一群需要被照顧、關心的工作者,因此很感謝使之覺醒生化科技有限公司特別留意到這點,讓同仁們能夠在安全、被保護的環境下,安心的來做服務。

 

  在疫情蔓延之時不分你我,很感謝使之覺醒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協助門諾基金會花蓮、台東等共計十七個單位與工作站的清潔消毒。在艱困的時刻當中,門諾基金會更感受到社會大眾用很大的力量來支持工作者及花東的長輩,在關心弱勢長者的路讓,我們並不孤單。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我要捐款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