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秋攜手做愛心 用愛相伴花東弱勢長輩

中秋節團圓的日子,從事經營統一超商門巿的莊秋桂和許智傑,聯手號召近百位公益好朋友,募集201盒的月餅,為近八百多位的長輩及身障朋友中秋送暖,莊秋桂先生與許智傑先生愛心資助花東偏遠村落、獨居長輩及身障者不遺餘力,12年來不間斷地關心門諾基金會的服務對象,每年在中秋節等重要慶典的前夕,總會熱心發起勸募,讓基金會的服務對象在中秋團圓時刻備感溫暖。

 

21日一早,送餐員準備餐食的同時也將一箱箱的月餅分裝,為長輩準備的中秋愛心甜點,85歲獨自照顧罹癌的兒子龔阿嬤,「老小」照顧,打理兒子的生活起居,弄頓飯對於阿嬤而言不是件容易的事,龔阿嬤每天近中午都會都會在家門口殷殷期盼送餐車的到來,從送餐員范大哥的手中接過熱騰騰的餐盒,范大哥說:「便當來囉!今天有月餅,愛心人士祝你們中秋節快樂。」阿嬤露出微笑感謝。

 

莊秋桂先生與許智傑先生只要一有機會就會跟著社工一起拜訪服務對象,關心輩們的生活狀況,更參與日托站及身障中心的志工服務行動,讓長輩們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除此之外,住在台北的莊先生,若時間允許就會往返花蓮、台北,到玉里服務中心指導家庭照顧者們足部按摩,並舉辦一系列的家庭照顧者喘息舒壓活動,將資源帶入偏鄉部落,莊先生對門諾基金會愛心投入不僅只有服務對象,更延伸到家庭照顧者,他們說投入公益的動機很簡單,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

 

門諾基金會長期投入花東弱勢長輩與身心障礙者的社福工作,目前每月固定照顧3000位偏鄉弱勢朋友,感謝莊先生和許先生以自身行動拋磚引玉,牽成這份來自社會大眾的愛,未來希望有更多來自社會的力量共同努力,照顧更多偏鄉弱勢長輩。

==========
門諾基金會 籌建綜合服務中心
捐款服務專線:0800-506-800
捐款方式:
1.線上捐款:https://www.mf.org.tw/contents/project
2.郵政劃撥
帳號:06647701 戶名:門諾基金會
3.電匯: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花蓮分行 銀行代號017
帳號:023-13-01379-9
戶名:財團法人門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我要捐款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