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門諾基金會辦員工工地巡禮,盼各界揖注資金蓋日照中心

今年7月,「門諾基金會老人綜合服務中心」進行動工上樑儀式,經過一年的興建,建物主體結構已經大致完成,地上四層樓,地下兩層樓的面積,將規劃成失能、失智老人日間照顧中心、銀髮體適能中心、家庭照顧者團體友善空間、長照服務中心及行政管理中心,預計於明年3月落成啟用,對於長期沒有固定服務據點的門諾基金會而言,兼具日照中心功能的「綜合服務中心」的興建是相當重要的里程碑。

門諾基金會的同工們也對未來服務的據點相當的期待,由行政部彭忠義主任帶領所有同工進行「綜合服務中心」巡禮,經過彭主任逐一樓層的解說,同工們對於空間的規畫有了雛型,對於未來所提供的服務也有了藍圖,巡禮活動結束後,門諾基金會的同仁們,也寫下「最想在綜合服務中心做的事情」。

大家紛紛寫下「願此地成為神的盼望,也願神的盼望成為花蓮的榮耀」、「耶和華的喜樂是我的力量,願神使用我,將服務、喜樂帶給更多的人」、
「健康老化是我們的使命,讓長者擁有快樂,有尊嚴的晚年生活」、「支持基金會的服務,是一生最美的祝福」、「不用擔心,我們會陪你;你忘記的,我會幫你記住的」等金句,已表達對「綜合服務中心」落成的期待。

門諾基金會同工們,更在代言人李宗盛大師的勸募圍籬牆上,留下了期盼建物順利完工的合影。從2015年為愛而騎開始,音樂教父李宗盛先生,一直擔任著門諾基金會籌建綜合服務中心的愛心大使,他曾說自己每天醒來都為著這件事情禱告,也希望花蓮的長輩都老有所安。綜合服務中心興建工程目前如火如荼地在進行中,經費共需一億五千萬元,但目前僅籌措約一半金額,還需要社會各界的幫忙,門諾基金會的同仁盼望藉由巡禮與金句活動,向社會拋出求援的訊號,也期盼會有佳音隨之到來。

==========
門諾基金會 籌建綜合服務中心
捐款服務專線:0800-506-800
捐款方式:
1.線上捐款:https://www.mf.org.tw/contents/project
2.郵政劃撥
帳號:06647701 戶名:門諾基金會
3.電匯: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花蓮分行 銀行代號017
帳號:023-13-01379-9
戶名:財團法人門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我要捐款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