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月圓人團圓 莊秋桂及許智傑贈月餅溫暖弱勢長者

    中秋月圓是長輩們期待團圓的日子,從事經營統一超商門巿的莊秋桂及許智傑,聯手號召近百位公益好朋友,募集269盒的月餅,為老人家貼心準備中秋點心,莊秋桂先生與許智傑先生長期投入愛心資助,13年來已捐助超過3,000盒月餅,讓基金會的服務對象在中秋團圓時刻備感溫暖。

269盒月餅,透過服務員分別分送給送餐服務、居家服務及同樂村的長輩,接受門諾基金會居家服務的胡阿嬤,平時都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發呆,看見督導來訪,阿嬤高興的請督導坐著陪她聊聊天,看著中秋節即將來到,阿嬤一個人坐在客廳的身影,更顯得孤單寂寞。從督導手中接過月餅,阿嬤說,「真好!逢年過節你們都會來看我,也會帶東西來給我,陪我聊聊天。」因為有了愛心人士的月餅及督導的陪伴,胡阿嬤有了過節團圓的感覺,愛心月餅也傳遞了莊秋桂及許智傑對花東弱勢長輩的關心和掛念。除此之外,送餐員透過送餐車將一顆顆愛心月餅送到獨居長者手中,長輩們露出溫暖的笑容,也感受到了這份來自社會大眾的愛。

    莊秋桂先生與許智傑先生只要一有機會就會跟著社工一起拜訪服務對象,走入社區探視基金會服務的獨居長輩,更參與日托站及身障中心的志工服務行動,除此之外,住在台北的莊秋桂,若時間允許就會往返花蓮、台北,即便繁忙也時時惦記著偏鄉的弱勢長著,莊秋桂及許智傑的這份愛,持續在花東偏鄉地區發酵。

感謝莊秋桂先生及許智傑先生看見偏鄉長輩的需要,願意與門諾基金會一同投入公益,雖然他們覺得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協助,但是對長輩而言,卻是善心最大的表現,未來希望有更多來自社會的力量共同努力,照顧更多偏鄉弱勢長輩。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我要捐款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