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振興五倍券捐贈辦法

 

親愛的捐款人 平安:

 

今年2021年世界仍因新冠肺炎而動盪不安,人們的經濟與生活皆受到劇烈影響。在去年政府發行振興三倍券的時候,我們就接收到許多公益好朋友的善意,真的萬分感激在困難中仍持續支持門諾基金會的好朋友們。

門諾基金會今年仍然背負著使命,繼續作在最弱小的弟兄身上,守護弱勢長輩、身心障礙者、發展遲緩兒童等,如果您願意使用五倍券作捐款,讓振興社會的愛延伸到花東長輩身上,我們也在此謝謝您,以下為五倍券的捐贈詳細說明。

 

  • 【實體捐贈】

※因應政府規範,五倍券不得找零與兌現,捐贈後亦無法退還票券或退現,請捐款人捐贈前謹慎思考。
※五倍券背面請勿書寫任何資料。

  1. 親送:請親自攜帶紙本五倍券至門諾基金會各服務據點,受理單位:公關室。
  2. 郵寄:五倍券等同現金,請您以「掛號」方式將紙本五倍券郵寄至門諾基金會,隨信並附上收據開立資訊,包含:姓名、住址、聯絡電話。 
    寄送地址:970花蓮市民權路4號
    收件人:門諾基金會-公關室

 

  • 【開立收據】

本會將依收到捐贈之票面金額開立捐款收據,並於票券完成現金兌換後,一個月內郵寄出收據。

 

  • 【捐款活動】

凡捐款滿1000元,即可來電索取門諾基金會黑色T恤乙件。

 

  • 【洽詢窗口】

聯絡信箱:mswf5260@gmail.com
洽詢窗口:公關室
諮詢電話:03-8338009,分機426

 

  • 【注意事項】

1. 本會持您所捐贈的五倍券至金融機構兌付的過程中,若因故無法兌付,將以「掛號」郵寄的方式,退回您的五倍券,請包涵。

2. 依所得稅法第4條規定,振興券屬政府機關贈與而取得之財產,免納所得稅。

3. 依所得稅法第17條規定,納稅義務人、配偶及受扶養親屬對於教育、文化、

公益、慈善機構或團體之捐贈總額最高不超過綜合所得總額20%,可以納入列

舉扣除額。

4. 本會受理振興五倍券捐贈至111年4月30日止,逾期不受理。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我要捐款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