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漢企業集資送愛心,圓夢計畫捐款東老

位於桃園的全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2012年時,曾經來花蓮參訪過基金會,同仁對花蓮的好山好水一直念念不忘。全漢定期都會有公益活動「圓夢計畫」,做了許多愛心捐贈,今年則是看到「好好吃飯」影片,再次想到門諾基金會,因此決定各廠全部同仁一起來做愛心。鄭雅仁總經理笑說,如果今天是他自己捐善款,就不會請基金會跑一趟了,但因為這次的捐款很特別,是全漢企業各廠共137位同仁集資三十萬元的愛心,所以請基金會來說一下,讓同仁明白他們參與了什麼,故特別舉辦這次的茶敘。


因此門諾基金會執行長邱燕銀特別到場簡介送餐相關服務:送餐、據點共餐、行動自助餐車,以及基金會在花東的長照服務等事工,並致贈感謝狀感謝全漢同仁,特別的是同仁許多都穿著「好好吃飯」的紀念T-shirt一起脫下口罩合影,基金會感到十分親切與溫暖。


鄭雅仁總經理也與全漢同仁互動問答,以科技人的精神看送餐服務的產品及製程,分析「送一個便當」背後所需要的支持與人力,也有同仁感性地說看到獨居長輩照片,會想起自己過世的媽媽,會希望長輩都過得好。在輕鬆自然的氣氛中,一個多小時的茶敘像瞬間過去了,而彼此深度的思考卻又像個成長課程,令人感受到全漢企業活潑、真實、挽起袖子的活力。

十分感謝全漢企業同仁的愛心捐贈,門諾基金會會好好使用善款,並祝福各位好朋友開春開工一切順利,平安健康!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我要捐款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