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陳永興董事長給門諾基金會同仁的感謝函

親愛的門諾基金會同仁:


首先感謝大家多年來的辛苦,為了上帝託付門諾基金會的事工,在偏鄉地區照顧弱小的兄弟和長輩,大家都盡心盡力的守護著工作崗位,服務著鄉親。讓我們的長輩獲得了在地方便的服務,也讓門諾基金會得到鄉親和社會大眾的信賴和支持。


我從羅東聖母醫院65歲要退休時,應黃勝雄董事長暨總執行長的邀請,前來加入門諾基金會的行列,為花蓮鄉親奉獻一份心力,如今已逾7年的時間,如果加上我45歲前來花蓮,投入民主運動,後來擔任花蓮縣的立法委員,迄50歲結束,人生當中兩度來花蓮奉獻和服務超過了12年,這是我和花蓮的緣份,也是上帝奇妙的安排,讓我能有機會在花蓮奉獻。相信必有上帝的旨意,我內心感激上帝的帶領,讓我有幸認識了大家。


現在我要將門諾基金會董事長的棒子交給余文儀醫師了。他是我在台南一中和高雄醫學院10年的同窗。他是一位傑出的耳鼻喉科醫師,在台東非常受病人愛戴;他也是前台灣東社社長和台東醫師公會理事,也曾獲頒醫療奉獻獎。由於我們的基金會在花蓮服務的時間已超過20年,各鄉鎮工作據點都有相當豐富經驗和熟練的工作同仁;而在台東市,我們這兩年來新開展的工作許多服務尚未站穩腳步,需要更多的關注和投入,所以董事會希望余文儀董事長能在台東加強基金會的事工;當然我們最近也開啟了台南地區門諾悠活園區的事工。余文儀董事長的故鄉就是台南麻豆,所以台南和台東對他來說,都是最熟悉的地方。我相信未來基金會在他帶領之下,加上所有同仁繼續努力一定會有很好的發展;何況董事會中還有6位有經驗的花蓮在地董事及6位新任的優秀專業董事。新的董事會陣容堅強,定能成為大家的後盾,讓基金會的事工可以順利推動。

我也要感謝邱瓊苑總執行長,她有護理和神學的雙重背景,又有牧會經驗及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事務所豐富的行政經歷,由她來帶領大家進行基金會的行政、財務、法治的透明化改革,相信很快的時間內,大家可以看到基金會的各種進步措施。只要大家無私的奉獻於門諾這個為上帝做工的團體,相信大家都可以感受到來自上帝的愛。神的旨意會帶領大家為所有弱小兄弟和長輩獻上我們最誠摯的服務,上帝也必會祝福大家所做的一切。


我感謝上帝能讓我卸下重擔,引領我到青草地溪水旁獲得歇息。我再一次衷心感謝大家多年來的共同努力,照顧弱小長輩和鄉親,讓我們沒有辜負上帝託付的使命。最後,我要祈禱大家身心靈都能平安喜樂,祈願上帝的賜福充滿在每一位同仁的身上和心中。


永遠關心大家的  陳永興敬上   2022年3月4號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我要捐款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