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門諾

About Us

門諾基金會自1997年成立以來,結合社工、護理、復健、營養,與特殊教育等專業同工組成團隊,積極投入年長者與身障者的照顧工作,在後山的縱谷與海角間默默守護著需要的人。目前在花蓮提供以下服務:

 

失能者:居家服務、到宅沐浴、長照巴士

獨居者:送餐服務、緊急救援連線

一般社區老人:社區日托

身心障礙者:早期療育、復康巴士、社區樂活站

 

人的生活需求是很多元的,包含食衣住行育樂。為讓服務對象能透過門諾的單一窗口即可獲得所需生活照顧資源,門諾以「個案管理」模式,讓每位服務對象有一專責的個案管理師,經由專業的評估與討論,為每位服務對象依個別需求與家庭環境提供個別化的套裝服務,進而減少服務對象在資源尋求上的困擾與障礙。

 

門諾從醫療服務再延伸出社會福利照顧措施,是期望能實現全人身心靈整全照顧的理念。您可以點選「服務介紹」之各項目,瞭解更詳盡的訊息,或直接與門諾基金會聯繫(電話:03-8338009),讓我們知道您的需要。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我要捐款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