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熱力送愛,每月一愛送花東

 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成立五年以來,以「每月一愛」的簡潔響亮口號打響名聲,憑藉著謝慧謹理事長的熱心與口碑宣傳之下,每個月都能號召數百至上千位公益好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才短短五年,「每月一愛」就已經幫助過台東偏鄉學童的暑期課輔、也購買喜憨兒的月餅,還送全新的鞋子給弱勢孩童,也去了人口老化嚴重的雲林關懷長輩。謝理事長說,臺灣有些鄉鎮真的資源匱乏,她拿一盒月餅給長輩時,長輩非常驚訝與珍惜,手上一直拿著,讓她十分心疼與不捨,也會希望未來藉由「每月一愛」活動,一直在臺灣巡迴傳愛,希望能夠照顧各式族群與各個角落。
  在這樣的理念下,11月初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辦了主廚上菜,宴請1000位弱勢長輩吃飯。謝慧謹理事長說,她跟臉友說明,此次募集款項就是要請桃園地區長輩好好吃飯,而剩餘的錢,她想要將愛擴散,把桃園的愛也傳來花蓮,不僅西部長輩要吃飯,東部弱勢長輩也好好吃飯。此次募集了75萬餘元,扣除辦桌給1000位長輩的活動費用後,還撙節出30萬,就趕快把熱騰騰的愛心,把善款親自送到花蓮給門諾基金會,要作為「送愛偏鄉,好好吃飯」(109東部弱勢老人暨身障家庭照顧計畫)專案使用,給東部弱勢長輩加餐飯。
  門諾基金會邱燕銀執行長特別感謝謝慧謹理事長遠道而來的愛心,謝理事長也主動說要美崙日照中心的長輩同歡。當謝理事長看到長輩時,恍然大悟原來她在「送愛偏鄉,好好吃飯」短片的主角們都在這裡,也與長輩們熱情紀念合照,她特別感佩偏鄉送餐志工的辛勞與愛心,也疼惜長輩們的處境,這也是她成立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的初衷,就是要「讓世界更美好」。謝理事長說,她這邊捐款都是小額勸募,以此次為例,一人800元,總額75萬元,亦即有超過900人支持她這項活動,當然有些人有能力會多捐點,但她的理念是大善要集合眾人之力,而不是一個人做完。邱燕銀執行長接過捐款時,也特別感受到桃園這幾百位朋友愛心的份量,也特別跟謝理事長邀約,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交流請益,基金會和謝理事長都有共同的目標:傳遞愛心,讓社會更美好。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我要捐款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