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據點

台東區域中心

  • 089531032
  • 950臺東縣臺東市光明路123號
  • 週一至週五08:00~12:00,13:00~17:00

 

台東區執行長 - 劉鳳琴

區督導-楊宜螓
我愛長照 讓長照的路上不孤單。
我們每個人都是小水滴,但聚在一起就能匯成海洋。

成立時間:

2022年6月

服務地區(範圍):

台東全縣

工作站介紹:

長期照顧是一條漫長而辛苦的過程,無論對於被照護者本人,或是家屬而言,都可能承受極大的經濟與心理壓力。門諾基金會提供服務從家庭照顧者的照顧、專業人員的協助、輔具相關的服務到交通接送,都幫助民眾大幅減輕照顧的重擔!
台東區域中心具豐富管理經驗與提供專業諮詢,讓服務更能完整,本區專業的工作人員不論距離遠近都能第一線到場服務,區域中心則作為後盾,整合這些專業人力及相關資源,讓所提供的長照服務可以駕輕就熟,使服務品質更提升,同時還補政府規範之不足,提供社會救助,協助有服務需求的邊緣戶,台東區域中心實為老寶貝的好厝邊。

服務內容/特色:

將傳統「食衣住行」轉化為高齡者的「食醫助行」(飲食、醫療、助其生命關懷與樂活出行),這四大需求皆需專人的『移動服務』,未來除了政策整合,不同照顧專業彼此串連,垂直分工、水平整合、甚至公私協力讓後山台東達無限可能。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我要捐款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