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據點

台東交通服務中心

  • 089-345684
  • 950臺東縣臺東市更生路94號1樓
  • 週一至週五08:00~12:00,13:00~17:00

服務理念

我們以照顧家人的溫情、專業的服務,與謙卑服事的心,為弱勢長輩、身心障礙者,與他們的照顧者而努力。
我們的使命是:「做在最小的弟兄姊妹身上,就是做在主身上。」期許門諾的奉獻,能將東部地區打造為適宜每一位弟兄姊妹的人間樂土,不畏貧富、無懼病苦,都能享有喜樂與健康的生活。珍惜每一滴資源,將愛與關懷送到最需要的角落。
為提升長照服務資源不足地區的交通接送服務量能,協助該區域民眾使用就醫、接受長照服務或其他生活照顧所需,充實交通接送服務,改善資源不足地區之長照服務可近性。

服務內容/特色

1.民眾自費搭乘:已使用超過政府補助趟次、符合長照服務對象,且經長照中心核定之長照個案者,單位得視服務狀況受理其全額自費的服務預約。惟本對象之服務,不申請政府補助。
2.提供跨轄區服務。

服務地區(範圍)

1.台東縣全區。
2.跨區範圍:池上鄉、海端鄉、長濱鄉及成功鎮博愛里以北。

服務對象

籍且實際居住於臺東縣,且經臺東縣長期照顧管理中心評估核定長照需要等級第二級以上居家失能者(入住機構者不得申請),並符合下列四款之一:

1.65歲以上之失能長輩

2.55歲以上之失能原住民。
3.失能之身心障礙者。
4.50歲以上失智症者。

服務團隊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我要捐款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