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據點

瑞穗工作站

  • 038876820
  • 978花蓮縣瑞穗鄉文昌街48巷16號
  • 週一至週五08:00~12:00,13:00~17:00

站長的話 - 林曉伶

加點關心,少點冷漠。給予長者安穩度日的安全感。
第一線夥伴不停歇的照顧每個亟需關注的高齡長者。給予良善的服務和照護品質。
瑞穗站有專業服務和活潑開朗熱情的工作人員。我們努力堅持並秉持門諾的服務宗旨(做在最弱小的弟兄身上就是做在主身上)無私的愛給予最溫暖的陪伴和照護。

成立時間:

民國107年3月

服務地區(範圍):

瑞穗鄉全鄉、萬榮鄉2個村落(馬遠、紅葉)

工作站介紹:

門諾基金會使命是:「做在最小的弟兄姊妹身上,就是做在主身上。」工作站的設立,亦從使命的這根葡萄樹,慢慢長出葡萄子,期待能將種子遍怖在東部鄉鎮,每一份心力的灌溉,希望將愛與關懷送到山海之巔,遍及每個需要的角落,讓名眾更為便利的尋求所需長照服務!

本站團隊目前共有10名人員提供服務
站內人員:站長、居服督導員、照顧服務員、據點服務員、廚師。
站外人員:居家服務之照顧服務員5名。

服務內容/特色:

長照2.0服務
1.照顧及專業服務
●居家照顧:本站服務區域包含瑞穗鄉全鄉、萬榮鄉2個村落(馬遠、紅葉)
●社區照顧:本站為失智社區服務據點(智寶樂園),提供失智及疑似失智者一個活動的地方,週二、四全日;週三半日,提供交通及共餐服務。
●專業服務:本會有提供專業團隊,服務區域為全花蓮縣,專線: 8662100#16


2.交通接送服務
●花蓮服務中心:服務花蓮全境,亦有跨境台東,預約專線8358684
●台東服務中心:預約專線08-9345684


3.喘息服務
◆居家喘息:本站服務區域包含瑞穗鄉全鄉、萬榮鄉2個村落(馬遠、紅葉)


4..基金會長照相關服務

●愛心輔具銀行:本站提供四項目租借(輪椅、助行器、拐杖、便盆椅)
●玉里服務中心:提供多元輔具租借、維修、諮詢、募集、捐贈等服務
服務專線:888-5800 玉里鎮


5.行動自助餐車服務

●本站提供奇美部落送餐/共餐服務,到府送餐便兼具環保概念,直接使用服務使用者個人餐具陳盤,就近提供共餐地點,便利偏遠長者食用熱騰騰的營養餐食。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我要捐款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