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據點

花蓮綜合服務中心(總會)

  • 03-8338009
  • 970花蓮縣花蓮市民權路4號
  • 週一至週五08:00~12:00,13:00~17:00

門諾基金會簡介

有礙無礙 讓我們持續愛在山海之艱

門諾基金會自1997年成立迄今,積極投入服務花東區域的弱勢長輩、身障者與發展遲緩兒童等,服務內容包含居家服務、送餐服務、到宅沐浴、緊急救援連線、復康及長照巴士交通服務、早療到宅…...等等,且為了能讓偏鄉弱勢朋友可以好好生活,我們觀察到深入社區的重要性,也開展出:愛心輔具銀行、日間照顧服務、社照C據點、瑞智學堂、失智據點、老幼共學、身障樂活等多達二十多項服務。目前在花東各個鄉鎮廣佈工作站與交通據點等,高達15個單位之多,也使服務團隊由開始不及30人的規模,至今22年來達300人,就近陪伴與照顧弱勢的民眾。


我們以照顧家人的溫情、專業的服務、謙卑服事的心持續前行。目前花蓮北區以花蓮總會為服務據點,位在美崙的總會含納各個行政單位與服務中心,如:公關室、總務室、秘書室、送餐中心......等等;大家一同作為遍布在花東工作站的後盾,支持工作站前進第一線偏鄉為弱勢民眾服務。玉里區域中心則在南花蓮開枝散葉,除了支援花蓮南區各鄉鎮成立工作站和相關業務與服務,玉里區域中心也內含愛心輔具銀行玉里分會及交通中心玉里分會。而在台東的部分我們也耕耘九年之久,目前現有長濱工作站、東河工作站、關山交通發車中心等單位。期許未來我們可以持續跨越地形上的困境,在花東建置完整的「長照U型網」。


到目前為止門諾基金會每月服務近3,000人,遍及失能者、獨居老人、身障者、發展遲緩兒童等等,門諾基金會的使命是「做在最弱小的弟兄身上」,期許您的愛心來認識我們的服務,跟我們一起陪辦花東弱勢長輩,讓我們持續傳遞愛,將資源送入偏鄉中的偏鄉。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我要捐款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