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門諾基金會14位志工獲106年度志願服務優良志工表揚大會殊榮

    由花蓮縣志願服務協會主辦的「花蓮縣106年度志願服務優良志工表揚大會」頒獎典禮,於12/10(日)在福容大飯店熱鬧舉辦,由花蓮縣政府社會處處長陳玟祺致詞開場,花蓮市長魏嘉賢也到場關心,立法委員徐榛蔚也親至現場頒獎,頒發「花蓮縣106年度志願服務優良志工」、「衛生福利部105年度全國志願服務獎勵」及「衛生福利部105年度志願服務獎勵」,共計66位優良志工逐一上台接受表揚,其中門諾基金會有14位志工脫穎而出。

門諾基金會邱燕銀執行長也特地前來獻花,感謝志工團隊的愛與奉獻,邱燕銀執行長說,志工是社會福利服務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她衷心感佩志工們的貢獻,未來願意學習志工的付出精神,繼續照顧東部最需要服務的弱勢朋友。

    同時榮「獲衛衛生福利部105年度全國志願服務獎勵」及「衛生福利部105年度志願服務獎勵」的陳桂枝志工說,今年已71歲的她,在門諾基金會服務超過10年,服務時數達3,403小時,原從事水泥工程工作,退休後便想參與公益投入社會福利,陳阿姨也說,她很感謝門諾基金會有機會讓她服務,使她退休後的生活更充實。高齡86歲在門諾基金會服務20年的高仕少華奶奶笑說,門諾基金會在的時候我就在了,高仕奶奶在基金會服務20年,熱心助人的高仕奶奶,長期投入志願服務從不間斷,高仕奶奶還說,活到高齡86歲還能擔任志工幫助老人,都是上帝滿滿的恩典。

     門諾基金會志工隊提供的服務針對兩方面,分別是協助身障個案的服務,包括:心靈關懷、專業服務、活動支援、協助就醫、物資運用等服務;而針對社區老人的服務也結合企業志工,做:簡易修繕、居家整頓、活動支援、協助就醫、陪伴關懷等服務。其中邀請身心障礙朋友一起來做志工,讓個案從受助者角色轉換為助人者角色,志工隊幫助長期入住機構內之住民,從長期以來以接受志工幫助的被服務者角色,轉換為助人者的角色,門諾基金會也感謝志工團隊在社福領域無私付出。此次志工群們得此殊榮,基金會也同感榮耀,讓我們為長期辛勞的志工們大聲喝采,願所有的恩典都讓我們繼續恩上加恩,繼續為東部弱小弟兄謀福祉。
==========
門諾基金會 籌建綜合服務中心
捐款服務專線:0800-506-800
捐款方式:
1.線上捐款:https://www.mf.org.tw/contents/project
2.郵政劃撥
帳號:06647701 戶名:門諾基金會
3.電匯: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花蓮分行 銀行代號017
帳號:023-13-01379-9
戶名:財團法人門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我要捐款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