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募款寒冬年終暖流 李宗盛設計「我們都會老」四件車衣籌款560萬 襄助門諾基金會籌建老人綜合服務中心

       在今年10月底11月初時,音樂教父李宗盛率領了五月天石頭、張震嶽老師、黃品源老師,四人再度進行「我們都會老」花東騎行(第一次為2014年),他們沿花東優美的海岸線,第一天從台東鹿野騎到玉里,四人馬上化身型男主廚洗手做羹湯給門諾基金會照顧的獨居長輩吃,李宗盛大哥做了木耳炒蛋,而五月天石頭、張震嶽老師及品源老師分別在旁切炸醬麵的絲,最後還端上鳳梨苦瓜雞給弱勢長輩補身體;第二天則在鳳林新光兆豐農場,開音樂晚會唱歌給老人聽,而歌手們也紛紛組成「星光美聲應援團」,成員有:家家、丁噹、李劍青等,響應李宗盛大哥對東部弱勢長輩的愛;「我們都會老」騎行的重頭戲,在最後一天記者會致贈車衣儀式達到高潮。

       李宗盛大哥一行人共致贈了六件珍貴簽名車衣給門諾基金會,除了兩件將裱框珍藏在未來落成的「門諾基金會老人綜合服務中心」以外,有四件特別舉辦愛心捐款活動,連續四周,由當週最高的捐款人獲得此件車衣,社會各界的愛心十分踴躍,四周的得主有企業界公司、有基金會,也有個人捐款者,共為門諾基金會籌募了560萬的善款。
這也是音樂教父李宗盛大師捐贈車衣給門諾基金會的初衷:幫助籌建老人綜合服務中心。五月天石頭、張震嶽老師、黃品源老師在「我們都會老」花東騎行時,也頻頻說過,這是一件好事,希望大家來響應,所以他們也很樂於在衣服上簽名,希望透過簽名傳達對愛心捐款人的祝福,大家一起為東部弱勢照顧而努力。
       門諾基金會目前還在邊蓋邊募,籌措「老人綜合服務中心」的經費,目前在社會大眾的支持下,獲得了一億的捐款,惟我們仍短缺五千萬元,很感謝社會大眾大大小小的愛心,都是對門諾基金會最實際的幫助。此次「我們都會老」車衣愛心捐款活動圓滿成功,職此募款寒冬,560萬善款為我們注入暖流,成為最實際的支持,也希望透過大明星的呼籲,讓社會大眾持續關注這項可以裨益東部弱勢長輩的事工。

==========
門諾基金會 籌建綜合服務中心
捐款服務專線:0800-506-800
捐款方式:
1.線上捐款:https://www.mf.org.tw/contents/project
2.郵政劃撥
帳號:06647701 戶名:門諾基金會
3.電匯: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花蓮分行 銀行代號017
帳號:023-13-01379-9
戶名:財團法人門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我要捐款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