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聖誕傳愛,門諾基金會與花蓮縣生活資訊姊妹會為獨居老人報佳音

       聖誕節將至,映襯著節日歡樂的氣氛,門諾基金會送餐守護中心吳柏宏組長、呂碧玉傳道與花蓮縣生活資訊姊妹會一行人,特地走訪四位接受基金會送餐服務的獨居老人,透過報佳音把祝福傳遞給獨居老人,同時也準備了手套、毛毯等生活物資,希望長輩們能溫暖得度過寒冬。由呂碧玉傳道帶領著花蓮縣生活資訊姊妹會為長者們歡唱詩歌「祝你聖誕快樂」並握著獨居老人的手給予祝福禱告,讓獨居老人也能感受到溫馨的聖誕佳節氣氛,接受祝福的長輩們各各開心地笑著,場面溫馨。

    花蓮縣生活資訊姐妹會自九十一年起固定捐助獨居老人送餐的餐費,並於春節、端午節及重陽節等重要節日都會準備禮金及生活物資致贈給獨居老人,補助費用已達五百萬元,共計十萬餐次,目前已有近三百位獨居老人受惠。八十三歲獨居的朱阿嬤雙眼失明,平時較少外出參與活動,得知基金會及姊妹會要來到家裡報佳音,朱阿嬤十分高興,雖阿嬤的雙眼看不見歌詞,但依舊跟著旋律輕聲哼唱著,朱阿嬤說能被祝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六十五歲獨居的張阿公視力模糊、行動不便,看到有客人來還是奮力的走出門外迎接,張阿公知道基金會與姊妹會今天要來報佳音,不好意思的低聲問起「我不是基督徒有關係嗎?」大家異口同聲的說當然沒關係,因為愛是不分宗教的,這一席話讓張阿公放心不少,便打起節拍跟著大家一起歡樂地唱著詩歌。

       花蓮縣生活資訊姐妹會古淑珍理事長表示,花蓮縣生活資訊姊妹會與門諾基金會攜手守護獨居老人十五年,遵循關懷獨居老人、協助弱勢族群及扶持貧困學生的宗旨,持續累積點滴愛心,將愛心捐輸給更多需要的弱勢族群。同時,也未來期待凝聚更多婦女們及愛心人士的力量,共同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感謝花蓮縣生活資訊姊妹會積極投入志工活動、協助關懷獨居老人及補助獨居老人餐費,出錢出力不遺餘力,用心投入公益讓許多獨居老人備感溫暖,此次的報佳音活動也在聖誕之際順利完成,門諾基金會與花蓮縣生活資訊姊妹會會繼續守護花蓮地區的弱勢老人,讓這份愛心更加落實在老人生活照顧。
==========
門諾基金會 籌建綜合服務中心
捐款服務專線:0800-506-800
捐款方式:
1.線上捐款:https://www.mf.org.tw/contents/project
2.郵政劃撥
帳號:06647701 戶名:門諾基金會
3.電匯: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花蓮分行 銀行代號017
帳號:023-13-01379-9
戶名:財團法人門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我要捐款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