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為花東偏鄉長者開唱! 2020門諾基金會「他與她們的」公益演唱會 圓滿順利舉辦

為花東偏鄉長者開唱!

2020門諾基金會「他與她們的」公益演唱會 圓滿順利舉辦

  時隔二年,門諾基金會於12/11舉辦今年度的公益演唱會「他與她們的」,此次選定在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並於晚間七點準時開唱。期望能夠於全球壟罩在疫情陰影底下的2020年年末之時,為「110年度守護東部老人暨身障弱勢家庭照護計畫」的募款補上一劑強心針,一起鼓舞社會大眾關心偏鄉長者。

 

  本次公益演唱會感謝有許多藝人好朋友鼎力相助來表演,橫跨戲劇、電競、歌唱等領域:有演員吳婉君Cocco Wu、電競知名主持人安娜·Anna Lee、歌手余姿昀與鄭惟容Krislyn等人賣力開唱演出,今年度不只是卡司陣容實力相當堅強,大家為弱勢付出的心也相當厚實,演唱會所得與將不扣除成本後捐贈給門諾基金會,不只是用音樂的力量發聲,更是身體力行一同實踐「照顧最弱小的弟兄」之精神。

 

 一開始,就由歌手余姿昀演唱太魯閣族歌手柯信義的〈你是我的情人〉抒情開場,余姿昀表示自己其實也有一半太魯閣族的血統,第一次聽到柯信義老師這首歌時就相當感動,而且柯信義老師也是花蓮縣秀林鄉人,因此今天也選取此首歌來向柯信義致敬。由余姿昀在帶來一連串的抒情歌之後,由去年榮獲2019亞洲電競大賞最佳主持人的安娜·Anna Lee帶來好幾首動感活潑的歌曲,帶來〈我把你當空氣〉、知名動漫鬼滅之刃的主題曲〈紅蓮華〉、自己的作品〈By Your Side 我在你身旁〉等歌曲,馬上帶動炒熱了現場的氣氛。

 

 橫跨古典與流行音樂的鄭惟容Krislyn也前來獻唱,演唱了多首抒情搖滾的英語歌曲,為現場民眾帶來精彩的詮釋;耕耘戲劇有成的演員吳婉君Cocco Wu此次參與,除了帶來可愛的 〈你的甜蜜〉、〈查某囡仔〉以外,還俏皮帶來懷舊動感金曲〈愛情的恰恰〉,讓公益演唱增添了不少活潑的氛圍。

 

  當天除了落實戴口罩、量測體溫等防疫措施外,也更加謹慎的採取梅花座,讓大家做公益之餘也更加安心欣賞演出。為了感謝與會民眾們配合相關防疫規範且熱烈支持本次活動,因此在中場時間特別舉辦「最特別口罩」的選拔,由門諾基金會林久恩顧問與邱燕銀執行長選出三位戴著特色口罩的聽眾,並由林久恩顧問親自致贈當日所有表演藝人親筆簽名「送愛偏鄉 好好吃飯」的T-SHIRT作為驚喜小禮物回饋給民眾,也是鼓勵彼此做公益之餘不忘要持續落防疫獲選的聽眾們又驚又喜,相當開心的上台領獎品

 

      最後眾藝人一起合唱〈心花開〉為2020門諾基金會公益演唱會劃下美好的句點,也同時呼籲表示,能夠在2020年在台上、在台下的你我或許是幸運的,但有許多偏鄉長者面臨著不同的困境,需要我們一起關注、用行動去支持他們。

 

  此次公益演唱會所有的門票全數售出可見「送愛偏鄉 好好吃飯」這般簡單守護偏鄉長者的盼望讓大家相當有共鳴,也願意貢獻己力,讓門諾基金會與長者們在這個冬日感受到社會大眾滿滿的溫暖。此次本次演唱會所得將會全部投入至「110年度守護東部老人暨身障弱勢家庭照護計畫」,繼續門諾基金會長期以來的服務,提供東部的獨居老人、身心障礙者、失能長者等10多項完整的照顧與物資補給,讓長輩們好好生活。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我要捐款 GoTop